芜湖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度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14:33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王冰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芜湖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度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局党组成员、市水管处主任苏玉喜向媒体通报了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2020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包括主要支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等项目)累计下达投资计划146372万元目标任务为107606万元。为保质保量完成水利工程建设任务,市水务局加强指导、跟踪调度、狠抓工程建设进度,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和特大洪涝灾害的不利影响,较好地完成了水利建设序时目标任务,10月底,我市完成投资96112万元,年度目标任务的90%。重点水利工程验收等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当前,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市水务局按照省、市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要求抓开工、抓进度、抓验收、抓建管、抓安全、抓履约。进一步加强项目协调与调度,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找出当前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关键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完成年内工程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