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清江行动”拉开帷幕

严厉打击各类涉砂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日期:2020-10-10 16:31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陶磊 浏览次数:

根据省长江局关于开展长江安徽段采砂管理统一清江行动的通知安排,9月28日芜湖沿江一县(市)三区、市水政监察队伍联合长航公安、海事及省局一大队开展全市统一清江执法行动,以加强对长江芜湖段非法采(运)砂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国庆期间我市良好的采砂管理秩序。

当天上午9时,根据行动安排,各县(市)区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采(运)砂船舶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采砂船舶是否在指定停靠地点停靠、运输船舶是否持有砂石采运四联单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艇8艘,执法人员64人,未发现非法采(运)船只。

据悉,根据上级要求和市采砂领导小组的部署,国庆前夕和国庆期间,相关成员单位将不定时组织开展多次清江统一行动,其中包括夜间突击行动,保障我市采砂监管稳定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