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水务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2-14 08:26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徐高/文 高军/图 浏览次数:

    2月13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津华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对坚守在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镜湖区荆山街道海南渡社区防控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津华向坚守防控一线岗位的水务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小区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关切的询问居民生活保障近况,仔细查看出入登记、宣传告知等内容,详细了解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

王津华局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市水务局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工作的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与疫情对抗,书写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各位党员、志愿者所表现出来的不畏困难、甘于奉献精神令人鼓舞。希望全局党员干部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履职尽责、勇于奉献,坚持严防死守,阻断疫情传播,以重大的政治责任彰显水务系统党员干部志愿者风采。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持续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