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8 11:11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高军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省、市防控调度会精神,1月27日,市水务局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王津华局长担任,副组长由刘德贵、陈良、赵成付三名副局长和李加高总工程师担任,其他副处级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担任组员,负责市水务局应对疫情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等工作,根据疫情发生的总体趋势及时研究对策并抓好落实。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市水务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已于121日发出预警通知和疫情通报,要求各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23日、25日、26日、27日局领导再次发出疫情通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现阶段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局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局防控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指示,迅速组织力量采购了一批口罩和护目镜等应急防控装备。二是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自28日起,每日1700前对所属人员安全情况实行“零报告”制度。三是所有外出人员由所在单位负责召回或就地封闭活动,与湖北人员有接触的人员,自行在家居家观察必需满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