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开展全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及标后履约情况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1 16:26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王冰 浏览次数:

1月15日~19日,市水务局派出检查组赴无为市、鸠江区、镜湖区、芜湖县、南陵县、繁昌县、弋江区检查我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及标后履约情况。

本次检查涉及项目共9个,分别是无为市西河上段查郑圩堤防加固工程,鸠江区下九连圩保安站,裕溪河治理工程鸠江段,镜湖区荆山河河道整治工程,芜湖县汤泊河水环境综合整治试点工程,南陵县林都圩华林站,南陵县漳河城东撇洪沟口至后港河口段、滨玉圩堤防加固工程,繁昌县漳河新平段堤防加固工程,荆山河防洪治理工程弋江区段。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及标后履约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

检查组要求:一、加强水利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岁末年初无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二、做好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等4项保障制度的落地见效;三、强化重点水利工程标后履约监管,确保责任主体信用评价、现场人员考勤公示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