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水务局规划技术室主持召开芜宣机场水系整治工程高岭土边坡治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09:16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作者:叶远祥 浏览次数:

2020年01月9日,芜湖市水务局规划技术室在芜湖市主持召开了芜宣机场防洪排涝及水系整治近期工程高岭土边坡问题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芜湖市水务局、芜湖市水务局规划技术室、南通通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南昌市水利电力建设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代表,会议特邀七名专家。

与会人员听取了设计单位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本工程高岭土边坡的情况及治理初步方案的汇报。经过充分讨论,与会专家及代表一致认为对于存在高岭土段的边坡,采取工程措施进行治理是必要的,同时还建议尽快开展问题边坡范围的施工期专项地质勘察工作,探明高岭土分布的范围,分析高岭土相关性状参数,根据勘探成果优化高岭土治理方案,在施工治理过程中,要做好开挖面的保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