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青弋江分洪道工程水保验收网站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7 15:03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根据《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2010年12月25日修订)、《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青弋江分洪道  工程管理处于2020年8月20日在芜湖市主持召开了安徽省青弋江分洪道工程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验收报告编制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水土保持监测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以及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设计、监理、施工、建设及运营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

验收会议结论:建设单位从实际出发,投资控制和使用合理,完成的各项工程安全可靠,工程质量合格。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符合国家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确定的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条件。同意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阶段性验收。

现将本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附件1)、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附件2)、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附件3)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建设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李程 19965533070

青弋江分洪道工程管理处


安徽省青弋江分洪道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pdf

青弋江分洪道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2020.9.27.docx

安徽省青弋江分洪道工程水土保持水保验收鉴定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