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中电环保发电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发布日期:2018-05-16 00:00 来源:市水务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
 

根据《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水利部第16号令),参照《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的有关要求,芜湖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和验收报告编制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依据批复的水保方案等设计文件,对水土保持设施完成情况进行了自查初验。

      芜湖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于2018321日在三山区主持召开了芜湖中电环保发电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建设单位芜湖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主体工程施工单位)、安徽九祥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绿化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江苏苏安电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验收报告编制及监测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经踏勘现场和查阅相关资料,验收组认为:芜湖中电环保发电项目按照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的要求,依法编报了水土保持方案,履行了水土保持补偿费缴纳手续,按照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了水土流失防治工作,基本完成方案批复的内容,实施效果较好。现将有关水土保持设施验资料向社会公开。

      具体水土保持设施验资料见附件。

      建设单位:芜湖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钟华      电话:18155321852

  公示期2018516日至2018522

       特此公示。

                                    

                  芜湖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2018516

   /oldfiles/swjoldfiles/kindeditor4/attached/file/20180516/20180516161013_0897.doc

   /oldfiles/swjoldfiles/kindeditor4/attached/file/20180516/20180516161228_744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