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04 09:30 来源:芜湖市水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126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德尼尔科环境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志愿参与政府防汛演练
来信时间: 2020-11-26 15:42:54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公司是专业生产防汛物资的,有专利产品:组合式防洪板、吸水膨胀袋、管涌罩、阻水带、充气式防洪墙等,近些年来,在全国各地的应急防汛中,组合式防洪板挡水效果尤其明显,为防汛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我公司有专业救援队伍,志愿参与贵政府的日常消防演练,望能在日后的防汛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水务局    答复时间:2020-12-04 09:30: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职能调整,防汛演练由市防办(市应急局)组织开展,建议与市防办联系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